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能力作风建设】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业务大讲堂”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12:59:23  作者:刘元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深入落实学校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工作要求,提升学生工作队伍业务能力水平10月5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西区1号楼就业中心会议室召开“业务大讲堂”学习交流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交流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佳伟主持

会上,就业市场服务科科长崔征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出现的新形势、新特点、新变化;就业管理与评估科副科长姜其锋介绍了本学期就业管理与评估工作的十项重点任务,对2023年取消报到证改为毕业生去向登记制度的政策进行了解读;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副教授甄志勇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问卷调查、2022级新生职业测评、“一对一”线下就业咨询以及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就业干事仇士奎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用人单位进校的审批流程、招聘人员入校信息核验工作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就业干事孙浩对学校就业学生助理团队建设、学校智慧就业网动态数据系统、提早启动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民族办副主任刘元昊汇报了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的日常工作,对近期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民族办辅导员孟立伟对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自己目前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每位老师发言后,参会人员都进行深入的研讨,各位老师在相互学习、了解、交流中,提出好建议、好策略、好办法。

会议还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要遵守党纪党规,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宗旨,按照程序和规矩办事;二是要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各科室之间要互相支持、积极配合,注重团队意识,坚持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树牢安全意识的红线和底线,守好责任田、管好人和物,时刻绷紧安全的弦,确保近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孙浩)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