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3:56: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的准确性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中录入毕业去向的规范性,1013日上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培训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管理评估科姜其锋详细讲解了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毕业去向统计分类以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中毕业去向相关字段填写要求,演示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方法,解答了毕业生辅导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就业市场与服务科崔征对近期就业招聘工作进行了介绍,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甄志勇对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就业统计组织管理,准确把握就业统计指标,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二是精准统计,实时更新。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态,收集佐证材料,精准统计毕业去向,认真、准确、客观开展就业统计和数据上报。三是守住底线,追责问责。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的要求,对违反相关工作规定的人员要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