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院动态】筑梦2022·学习二十大·起航新征程第六期——建筑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2:15: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2023届毕业生认清现在就业形势,把握实习就业机会,积极主动推进就业工作,我院于2022年11月14日-17日,毕业班辅导员分专业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大会。老师们合了当下国内就业形势和实际案例,督促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降低就业期望值。

辅导员戴子博老师在会议开始首先分享了2023年政策规划下的就业局势走向,讲述了现阶段时间的规划,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然后针对不同专业提供了不同的建议。讲解了其他的就业形式,如征兵入伍、选调正、西部计划、名校优生、三支一扶等,建议同学们多方面考虑。其次讲解了灵活就业的概念,通过举例说明解答了灵活就业的概念和填写相关材料的要求。最后鼓励同学们尽早尽快就业,同时积极主动的多方面关注就业信息,再次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加以重视,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住合适的就业机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

毕业班辅导员李红为19级土木、工力专业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召开就业动员会议。李红老师首先分析了疫情当下的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并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就业。临近考研决战,李红老师鼓励考研同学在最后时期坚持到底,付出总会有收获,预祝考研学子能够顺利上岸。李红老师建议同学们两手准备,在备考的同时也不要错过适合的用人单位,若考研失败也能有稳定的就业。建议毕业生在疫情常态化的就业大环境下,联系自身实际,合理分析就业市场环境,抓住机会,抓住当下,把握住每一次用人单位招聘,尽快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较好的效果。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给全体大四学子带来一场及时雨,为他们在就业、考研等关键抉择上提供了重要建议,旨在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1.png

辅导员戴子博召开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就业动员大会

2.png 

辅导员戴子博召开2023届动画、绘画专业就业动员大会

3.png 

辅导员戴子博召开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就业动员大会

 4.png 

辅导员李红召开2023届工力、土木专业就业动员大会

5.png 

辅导员耿飞飞召开2023届建筑学专业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