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院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开展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推进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学院领导按照包保责任分工深入各专业开展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围绕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切实为毕业生办实事,解就业难题,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从4月中旬开始,学院领导与辅导员组成“就业包保”工作组陆续深入各专业与专业教师对接,全面了解和掌握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及求职升学意向,针对不同专业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有效交流、具体分析。同时,对各专业未就业学生进行思想发动、职业规划,全面整合学院及优秀校友就业资源,从根本上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使学院整体形成师生联动、优势互补的就业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崭新局面。

        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协同配合,加强学院就业平台的建设,组建专业的就业指导团队,为学生提供各类就业市场资源,努力为学生解决就业难题。

院长武建龙和辅导员李知渊深入人资专业走访

image.png

党委书记周长群和辅导员张智洪深入会计学专业走访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徐岩和辅导员臧晓明深入金融专业走访

image.png

副院长李玥和辅导员赵革伟深入营销专业走访


image.png


副院长姚峰敏和辅导员甄志勇深入信管专业走访

image.png

副院长王莉静和辅导员甄志勇深入工管专业走访

image.png

学院组织员李国辉和辅导员崔海燕深入国贸专业走访并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