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院动态】哈尔滨理工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0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知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4月19日14时,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在南区1号楼743会议室拉开序幕。


NEWS

莅临此次比赛现场的领导及老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负责人王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臧晓明。评委老师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张颖、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艾荻、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李永华 、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田红娜、市场营销系教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杨仲基。

image.png

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本次比赛将会对47名参赛同学的职业生涯策划书进行评选,选出1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根据评审细则,经过五位评委老师的选拔,最终12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 ★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圆满结束了。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能够继续完善自己的参赛作品,在决赛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