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院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合作单位走进哈理工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上午,在我校南区1号楼743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合作单位走进哈理工校企合作洽谈会。参加会议的企业嘉宾有: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玉、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主任杨子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科长赵天宇、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马贺等一行8人。经管学院和建筑学院领导对本次洽谈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建筑学院院长林莉、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经管学院2017级年级辅导员、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革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主持。

会议开始前,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哈尔滨理工大学70年校庆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向企业嘉宾全方位展示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术研究、文化传统、校风校貌。

周长群书记代表学院对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规模以及人才培养情况。

林莉院长和周晓丽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以及应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情况。

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业务范围,期待通过首次走进哈理工招聘毕业生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合作。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科长赵天宇、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马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毕业生需求情况。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校企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毕业生招聘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两场招聘毕业生宣讲会和一场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对进一步开展校企人才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会后,双方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共同推进校企务实有效衔接,共同推进校企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共建可持续的人才培养机制,共同推进校企产学研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