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院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而思培优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学而思培优在我校南区1号楼740报告厅举行宣讲会。本次招聘的岗位没有专业限制,面向所有专业的大三和大四毕业生。

会前,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与学而思培优的负责人和祁凯经理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今后继续长期合作的事宜达成共识。

本次招聘会上,首先由学而思培优深圳校区人力资源专员祁凯向在场学生播放了公司的宣传介绍视频,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招聘岗位,晋升机制、薪资待遇等。学而思培优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旗下中小学综合性学科教育品牌,2010年10月学而思培优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学而思培优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线上线下协同、本地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坚持专业、标准、高品质,培养优秀学子数百万人次。其次,由我校15级会计专业的学姐,现任职学而思培优的专职老师,分享她的工作经历和个人经验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响应,有意向的同学也投递了简历,与人力资源经理主动沟通职位信息。会后,招聘企业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也为校企双方今后的合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