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院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亨通光电在我校南区1号楼740报告厅举行宣讲会,本次招聘会重点面向经管学院人资专业和生产管理专业的大四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上,首先亨通光电的人力资源部张主任向在场学生播放了公司的宣传介绍视频,其次,张主任通过PPT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亨通光电的公司概况、主营业务、职能体系、福利待遇等等。亨通光电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100强,营收破千亿。亨通光电专注于在通信网络和能源互联两大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具备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综合能力,并通过全球化产业与营销网络布局,实现“产品研发制造”与“运营服务”双擎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和能源互联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哈理工是亨通专业人才的培养摇篮,为亨通光电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公司现有300余名哈尔滨理工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其中包含13名公司高层,33名管理人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亨通光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积极提出了感兴趣的问题,张主任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并且现场收取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

会后,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和亨通光电的张主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对此次合作表现出高度的满意,并且针对经管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特点以及企业需求规律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

此次招聘会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也为校企双方今后的合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