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参加2021年吴江开发区校园招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16:39: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3日下午,2021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校园招聘分享会在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会议由吴江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爱莉主持,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钮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内50家重点企业人资负责人以及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会还开展了以“疫情新常态下,校招新出路”主题为的圆桌论坛,中达电子、群光电子、亨通集团、博众精工、峻凌电子、绿控传动六家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西安理工大学的老师代表和南京大学的学生代表做了分享。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崔征老师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与了会议,分享了疫情常态化下,学校就业服务工作有的变化,在目前疫情依然复杂的情况下,建议企业尽早启动招聘宣传工作;同时,邀请参会的企业HR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招聘我校2022毕业生。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校毕业生就业集中地之一,每年都有近百余名毕业生到这里工作。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直与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及区内的企业保持着密切联系。在疫情缓解后,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区内企业进校开展线下招聘活动。

cbe9cfa7-4c2f-48b1-b911-66c36b4f11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