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邀请函】哈尔滨理工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空中双选会(第二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4-25 19:04: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按照《哈尔滨理工大学校级领导班子成员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2年5月9日—15日就业促进周活动期间,举办哈尔滨理工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空中双选会(第二场),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予以关注并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6日—5月11日

    2.会议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6日(9:00-16:00)

    3.主办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4.规模形式:150家单位  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iuye.hrbust.edu.cn/,点击右上角“用人单位”,完成企业注册,注册后请重新登陆完善单位信息并进行相关营业执照和实名验证。如注册提示“该用户已存在”,说明贵单位已经是平台用户,请联系慧就业技术支持重置登录信息;

    第二步:进入“在线招聘-职位管理”创建校招职位;

    第三步:进入“活动管理-双选会”,选择我校举办的双选会,点击后方“报名”按钮报名感兴趣的双选会;

    第四步:校方审核;

    第五步:在线参会。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请双选会开始后,点击双选会后方“学生大厅”入场参会。双选会举办期间,请工作时间保持在线状态,随时接受学生咨询。

    三、特别说明

    本次双选会报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企业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企业免费参加校园双选会;

    3.企业可以在线收取处理简历,双选会期间及双选会结束后企业可远程视频面试候选人。

    四、联系方式

    1.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0451-86390299

    2.慧就业企业技术支持顾问:胡老师18911405417(微信同号)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4月25日

 

 


2022届生源信息:http://jiuye.hrbust.edu.cn/syxx/index.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