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哈尔滨理工大学持续开展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30 12:05: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地市人才和用人单位,应、往届毕业生:

根据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部署和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将长期不间断的利用学校就业网开展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形式

1.线上宣讲:用人单位可登录学校就业网申请发布空中宣讲相关内容。用人单位使用第三方平台进行线上宣讲,时间自定。申请通过后,线上宣讲信息将体现在就业网首页“就业日历”中。

2.信息发布:用人单位可登录学校就业网申请发布最新招聘信息。申请通过后,相关信息将体现在就业网首页“招聘公告”、“最新职位”中。

3.行业/区域线上招聘会主办方需提前与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4.线上双选会:学校将单独或联合多家优质第三方招聘机构适时举行线上大型综合性网络招聘会请关注学校就业网和“哈理工智慧就业”公众号

二、相关要求

1.用人单位操作指南详见:http://jiuye.hrbust.edu.cn/dwsysm/index.jhtml

2.用人单位宣传内容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禁发布一切违法信息,严禁发布涉嫌虚假宣传信息,严禁发布涉嫌产品销售、培训招生等与招聘无关信息。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线上宣讲时间,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告知我中心

、学生应聘

1.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请提前查阅学校就业网和“哈理工智慧就业”公众号公布的相关信息

2.登录学校就业网激活账户,按招聘要求参会或投递简历。

签约说明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我校毕业生全面实施“网络签约”,用人单位要通过黑龙江省就业创业信息平台(https://www.hljbys.org.cn/)发起网签。

、联系方式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市场:崔老师0451-86390299、金老师0451-86390297

就业管理:姜老师0451-86390294、孙老师0451-86390295

就业指导:甄老师0451-86390296、徐老师0451-86390293

就业网站:http://jiuye.hrbust.edu.cn/

就业邮箱:jyzdzx@hrbust.edu.cn

号:gh_8cfbabf4a449

就业网技术支持顾问:孙老师17600673259 (微信同号)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