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2022南京市浦口区秋季线上招聘会—哈尔滨理工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22-10-09 14:41: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age.png

一、 浦口概况

浦口区位于南京西北部,由江浦县和原浦口区于2002年合并而成,是国家级江北新区的重要板块,是南京新一轮城市规划明确的“江北新主城”重点区域,与安徽和县、全椒、南谯、来安四县(区)接壤,面积715平方公里。

image.png 

(一)产业基础牢固

聚力打造集成电路、高端交通装备、文旅健康、现代农业等主导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

1. 集成电路产业

集成电路产业加速集聚,形成了设计以美国凯鼎电子、制造以全球最大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台积电、封测以全球第六、全国第二的华天科技等企业为代表的集成电路完整产业链,集聚集成电路规上企业52家,占全市1/4。

image.png

 

2. 高端交通装备产业

高端交通装备产业扩容提质,已集聚上汽依维柯、锦湖轮胎、大盾构等上下游企业100家,现有规上企业47家。

image.png 

3. 文旅健康产业

文旅健康产业蓬勃发展,龙之谷综合体投入运营,蜂巢酒店建成开业,成功举办老山国际文化旅游节等重大文旅活动,创成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区、全国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区。

image.png 

 

4. 现代农业产业

现代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农创中心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深化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成功举办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培育和引进天邦集团、三主粮集团等农业科技企业100多家。

image.png 

 

(二)文化底蕴深厚

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河姆渡时期”,出土的陶塑人面像被命名为“南京先祖”。霸王项羽等在浦口留下了许多历史故事,张籍、张孝祥等书法大家以及李白、王安石、苏轼、朱自清等文坛巨匠留下了许多经典篇章。作为全国书法之乡,以林散之为首的“金陵四老”与浦口有着不解之缘,求雨山被中书协中国书法论坛确立为永久会址。佛教文化资源丰富,定山寺是禅宗的祖庭,达摩“一苇渡江”的传说诞生于此。

(三)交通优势突出

是南京联系安徽、辐射中西部的“西桥头堡”,素有“金陵门户”之称,京沪高铁、宁合高速等穿境而过,现有“两桥一隧两轨”连通长江南北,30分钟可达南京南站,50分钟可达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北站正在建设,七坝港是“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的重要载体,到2030年将有17条过江通道,真正实现“一江两岸、联动发展”

(四)环境品质优越

南临长江,北枕滁河,老山横贯东西,拥有“十里温泉、百里老山、千年银杏、万只白鹭”,森林覆盖率超80%,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高出南京主城500倍,PM2.5浓度保持全市最低,入江支流断面水质优良率、省级及以上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100%,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全省前列,被评为“全国生态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

二、 就业支持政策

(一)面试补贴

外地高校毕业生来宁面试,每人1000元一次性(交通和住宿)补贴。

(二)租房补贴

高校毕业生住房租赁补贴,博士每人每月 2000元、硕士每人每月800元、学士(含高级工及以上)每人每月600元(实际租金低于补贴标准的,按实际租金补贴)补贴期限累计不超过36个月

(三)创业资助

10~50万元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对已资助项目中发展前景好的可给予最高 300万元接力投资。

(四)生活补贴

见习期内可按规定享受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80%的生活费补贴。

三、 招聘企业信息

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南京三乐集团有限公司

晟矽微电子(南京)有限公司

江苏芯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芯爱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南京飞恩微电子有限公司

江苏集萃精密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铁十四局集团大盾构工程有限公司

中路交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

南京苏铁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伟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先丰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完整企业及岗位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image.png 

四、 扫码投递岗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