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哈尔滨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云聘会(第七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11-14 15:1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鉴于哈尔滨市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用人单位招聘活动的开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2023届毕业生求职面试的影响,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部署和要求,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搭建“互联网+视频就业”的线上平台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更高效、安全的环境下实现双向选择,现举办哈尔滨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云聘会(第七场),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在我校选聘英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2216:30

2.举办时间:2022年1123—25日(9:00-16:30)

3.规模形式:150家左右单位  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参与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iuye.hrbust.edu.cn/,点击右上角“用人单位”,完成企业注册,注册后请重新登陆完善单位信息并进行相关营业执照和实名验证。如注册提示“该用户已存在”,说明贵单位已经是平台用户,请联系慧就业技术支持重置登录信息;

第二步:进入“在线招聘-职位管理”创建校招职位学历请选择本科以上;

第三步:进入“校园招聘-双选管理”,选择我校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参会

第四步:校方审核,审核结果会通过慧就业公众号发送;

第五步:在线参会。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请双选会开始后,点击双选会后方“学生大厅”入场参会。双选会举办期间,请工作时间保持在线状态,随时接受学生咨询。

三、特别说明

本次线上双选会报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企业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企业免费参加校园双选会;

3.企业可以在线收取处理简历,双选会期间及双选会结束后企业可远程视频面试候选人。

四、联系方式

1.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崔征老师0451-86390299

2.慧就业企业技术支持顾问:

胡老师18911405417(微信同号)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14

 

附件1: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http://jiuye.hrbust.edu.cn/syxx/index.jhtml

附件2:学生操作说明http://jiuye.hrbust.edu.cn/xssysm/index.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