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振兴龙江 邀你同行” ——2022“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 (哈尔滨专场)

发布时间:2022-11-17 16:38: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的通知》要求,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区、县(市)人社局将采取市区联动的方式,联合开展2022年度“振兴龙江,邀你同行”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哈尔滨专场)招聘活动,诚邀企业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征集企业:2022年11月8日至2023年2月20日

(二)举办活动20221121至2023年2月21

服务对象

(一)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区、县(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各区、县(市)人才、就业服务机构

协办单位省内各高校

 

、报名方式

(一)用人单位报名。

1.“哈尔滨人才导航”微信小程序登录微信小程序,搜索“哈尔滨人才导航”,在“网络招聘会”模块点击“企业报名”或在“求职招聘”模块点击“我要招聘”,注册或登录企业后台,填写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参加招聘会即可。

image.png

2.“哈尔滨人社综合服务平台”。企业通过电脑搜索哈尔滨人社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hrbrsj.org.cn/)注册或登录企业后台,填报企业岗位需求信息。点击“招聘会报名”专栏,选择招聘场次发布招聘岗位需求信息。

(二)毕业生发布求职信息及查询岗位信息

微信小程序发布查询求职信息。手机关注哈尔滨人才导航微信小程序进入用户中心完善“我的简历”,点击求职招聘目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即可。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嫣 王奕群  

联系电话:0451-84656256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