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寒假就业服务不断线,温暖相伴不打烊, 学校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与在线咨询服务等你来“约”!

发布时间:2022-12-27 08:32: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紧抓寒假关键期,提早谋划、主动作为、多措并举,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力促就业指导“有温度”,就业咨询“不断线”,帮助学生坚定就业信心、缓解就业压力,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就业支持,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每周两次就业指导课程与讲座

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课为主渠道,从企业选人用人视角解析求职标准和职业规划路径,从全国高校邀请职业规划专家解析求职路径。每周日晚7:00-8:00线上直播。

以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就业有我·助你前行”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直播系列活动为主渠道,从全省高校邀请就业指导专家解析当前就业形势,助力毕业生走出职业困境。每周三晚6:00-7:00线上直播。

二、不间断的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

学校成立校院两级线上就业咨询团队,根据学生需求开展线上个性化指导,做好“一对一”就业咨询服务工作。

)咨询内容:求职简历修改、面试技巧与礼仪、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手续办理、求职心理疏导、求职安全与权益保障、生涯测评等方面。

)咨询时间:根据学生具体需求和指导实际需要而定

(三)预约方式:

    1.系统入口

关注“哈理工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找到并点击“就业咨询”按钮,再点击“1V1咨询”按钮,你将收到一张带二维码的图片。扫描并识别图中二维码,由此进入咨询平台。

图片1.png            图片2.png

2.操作引导

第一步:登录

进入咨询平台后,同学们先进行登录。

登录方式:点击左上角黄色图标,填写学号和初始密码,(初始密码是hlgu加本人学号),完成首次登录。

图片3.png               图片4.png

第二步:选择导师并预约咨询

登录完成后,浏览并选择合适的导师,打开导师详情页,选择合适的话题,预约时间。

图片5.png 

第三步:正式咨询

如预约线上咨询,请在临近预约时间时,进入咨询平台,点击右上角“日历标识”进入“我的预约”列表,点击查看预约详情,点击“拨打电话”按钮,发起咨询

图片6.png           图片7.png

平台具有预约提醒功能,将在预约时间前15分钟通过短信通知预约人。请同学们务必确认好自己预约的时间,不要失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