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致广大用人单位及202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2-28 09:01: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亲爱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哈尔滨理工大学将在2022-2023年寒假期间,持续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招聘会等招聘活动

    寒假期间,持续开展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登录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址http://jiuye.hrbust.edu.cn/发布招聘信息、组织线上宣讲,参与学校举行线上综合性网络双选欢迎各地市人社部门、第三方人才机构、行会商会、用人单位与我校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招聘活动。联系电话:0451-86390299

    毕业生可通过我校就业网“哈理工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信息。同时也提醒广大毕业生,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招聘信息,并对各类信息认真核实、辨清真伪,谨防上当受骗。

    二、签约管理和寒假集中办公

签约管理

我校2023届毕业生签约全面使用“网络签约”,不再下发纸质就业协议。毕业生、用人单位统一应用“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www.hljbys.org.cn) 实施网上签约

学生用户使用说明详见http://jiuye.hrbust.edu.cn/qyhbdzywsm/886.jhtml

用人单位使用说明详见http://jiuye.hrbust.edu.cn/qyhbdzywsm/885.jhtml

集中办公安排

          image.png

三、就业指导和在线咨询

寒假期间,学校面向毕业生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力促就业指导“有温度”,就业咨询“不断线”,帮助学生坚定就业信心、缓解就业压力活动安排及咨询预约方式详见http://jiuye.hrbust.edu.cn/tzgg/1325.jhtml

这个假期,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持续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更宽广的就业平台,提供更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衷心祝愿用人单位的朋友们平安健康、万事顺意每一位毕业生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早日实现个人梦想。

 

                           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1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