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10月14日更新)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1-09-07 15:56: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尊敬的各地市人才、用人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

衷心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信任、支持和帮助,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关怀!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启动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活动

1.用人单位可登录注册学校就业网,自行发布“招聘简章”和“线上宣讲”(体现在就业日历中),具体流程见网站使用说明http://jiuye.hrbust.edu.cn/dwsysm/738.jhtml

2.本年度秋招,学校将会联合多家优质第三方招聘机构适时举行大型综合性网络招聘会,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二、线下招聘活动

1.从10月21日起,我校全面恢复校园线下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登陆注册学校就业网预约进校宣讲场次,具体流程网站使用说明http://jiuye.hrbust.edu.cn/dwsysm/738.jhtml。建议按招聘计划,提前7个工作日进行申请预约,也可按实际招聘需求与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联系,深入到学院开展招聘活动。学院联系电话及联系人详见《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表》,详见

http://jiuye.hrbust.edu.cn/syxx/index.jhtml。招聘活动以属地防疫要求为准,如有变化请及时关注最新通知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告知我中心。

3.专场宣讲会场地安排。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并考虑实际招聘效果,暂定开放学校西区一号楼多功能厅(可容纳150人)、第四会议室(可容纳60人)为招聘会专用场地。中型招聘会(30家以内企业)召开地点为西区一号楼二楼阳光大厅,在场求职毕业生不得超过200人。

4.专场宣讲会分五个时间段

上午:8:30-10:00;10:30-12:00

下午:13:30-15:00;15:30-17:00

晚上:18:00-20:00

5.如有面试、笔试环节,可按实际参会人数向工作人员申请场地。建议在招聘当天完成整个招聘活动,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0451-86390163。如在院组织召开招聘会,可与学院就业干事申请面试、笔试场地。

6.校园宣讲会准备的宣传物品内容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禁发布一切违法信息,严禁发布涉嫌虚假宣传信息,严禁发布涉嫌产品销售、培训招生等与招聘无关信息。请各单位严格遵守我校有关规定,我校对于企业的条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的摆设有指定位置,请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下布置会场,严禁在指定的区域外私自张贴海报和悬挂条。

三、用人单位人员进校相关要求

1.一家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得超过3人,须提供哈市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龙江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色;确保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

2.招聘人员须在进校前填写《哈尔滨理工大学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将《承诺书》影印版(加盖公章)、word版(不带公章)各一份和招聘人员核酸证明影印版,发送至邮箱jyzdzx@hrb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单位名称+入校招聘健康承诺书”(附件)。团体招聘,应由主办方统一提供健康承诺书。

3.建议招聘人员从学校西区西门入校(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向保卫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进行扫码、测温。进校人员需与健康承诺书上的人员名单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在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4.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我校2022届毕业生将全面实施为“网络签约”,用人单位要通过黑龙江省就业创业信息平台(https://www.hljbys.org.cn/)发起网签。

四、学生应聘要求

1.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请提前查阅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和“哈理工智慧就业”公众号公布的用人单位招聘时间、场地安排及招聘信息。

2.南区毕业生来西区参加招聘会,需向毕业班辅导员申请备案,按学校相关规定出入校园。

3.参会毕业生须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实行单人单桌,确保不同桌面试者之间至少间隔1米,有序进出招聘场地,全程佩戴口罩。

五、联系方式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办公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一号楼0204室

就业市场:崔老师0451-86390299

就业管理:姜老师0451-86390295

就业指导:王老师0451-86390297

场地管理:刘老师0451-86390163

入校审批:仇老师0451-86390298

就业网址:http://jiuye.hrbust.edu.cn/

就业邮箱:jyzdzx@hrbust.edu.cn

公 众 号:gh_8cfbabf4a449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哈尔滨理工大学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

附件《哈尔滨理工大学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