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RSS
Tags
网站首页 > 校园大使 > 详情

深圳市鑫三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校园大使招募

发布时间:2021-09-22 15:24: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深圳市鑫三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2015年由智云股份(股票代码:300097)全资并购,2019年在武汉成立武汉鑫三力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800余人,其中研发设计岗160余人,售后生产岗300余人。

十三年来,鑫三力始终专注LCM设备行业,经过持续的技术及文化积累,公司现拥有包括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在内的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秉承技术精湛、品质优良、服务优质的理念,逐步得到客户及市场的认可,先后成为TCL、欧菲光、合力泰、京东方等大型知名厂家的设备提供商。其中,全自动COG设备和手动FOG设备在国产设备中市场占有率已超过70%,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模组全自动设备供应商之一,为成为国内LCM自动化设备制造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公司启动2021年秋季校招,意向在各大学校招聘校园大使(5-10名),协助校园招聘各项工作。

需要这样的你:

1、校招营销达人,用你能想到的所有宣传方式,线上、线下宣传,传递鑫三力的校招信息

2、校招执行达人,全程参与校招过程,宣讲会、笔试、面试现场全力支持

3、校园猎头,挖掘你身边的优秀人才,邀请他们加入鑫三力

 

 

期待这样的你

1、认同鑫三力企业文化,有意向加入鑫三力

2、乐意分享,有独立见解且有学校社团/学生会/团委等组织任职经验者优先

3、具有很强的责任心,优秀的执行力,积极乐观,诚实主动

4、在校22/23届同学优先,

 

 

你将收获

1、掌握第一手招聘与行业资讯,获得校园大使专属内推机会

2、校园大使实习证明

3、丰厚的报酬

4、结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

 

 

报名方式:

邮箱投递至:HR邮箱:qiucuiqun@sanlisz.com

邮箱备注:姓名+校园大使+学校+专业+毕业年份